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媒体关注
杭州高新区(滨江)成立新艺(自由职业者)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15:39:34

杭州高新区(滨江)新艺(自由职业者)联谊会成立暨“艺起新联新”品牌启动仪式,8月11日在白马湖嘻番里·同心联盟站举行。

滨江区新艺联谊会是由文学艺术及经济社会领域自由职业者组成的社团组织,具有统战性、联谊性、公益性和专业性等特点,目前已吸纳会员60余名,涵盖网络作家、自由撰稿人、编剧、书画家、非遗传承人、工艺美术师、设计师、软件程序开发师等多个行业和领域。

联谊会旨在为自由职业者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增强区委统战部与自由职业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并鼓励他们发挥自身优势,汇聚新阶层人士同心合力,为助力推进“两个先行”在滨江的生动实践,贡献“新艺人”力量。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新朋友小艺,今天是我们正式见面的日子,很高兴认识你们,接下来的日子里,让我们共同推动新艺队伍的发展壮大,呵护新艺人的健康成长吧!”活动当天,由中南卡通制作的IP形象代言人“小艺”亮相,憨态可掬的“小艺”,融合了艺术元素和滨江特色,展现了滨江区新艺联谊会的朝气与活力。

滨江区新艺联谊会的LOGO也同步亮相。LOGO主体以抽象的“舞者”外形呈现,形似“新”字首字母X,同时又用心型的创意,表现岀自由职业者的活力;并以椭圆形的舞台元素呈现,凸显区新艺联谊会舞出新阶层人士自由职业者的同心圆。

未来,区新艺联谊会将借助“艺起新联新”品牌,紧密团结凝聚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用艺术助推高新滨江崛起,为“国际滨”发展贡献新力量。

滨江新艺联谊会会歌《艺起新联新》正式发布并现场演绎。“这里是创意的滨江,我们新联新,让青春和激情在这里绽放。”简洁明了的歌词、轻松活泼的旋律,展现出滨江区新艺联谊会成立的初心及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把新艺联谊会打造成为杭州高新区(滨江)统战团体中的特色亮点,为高新区(滨江)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滨江区新艺联谊会负责人表示,联谊会将不定期开展会员创意产品集市、送文化送服务到社区等活动,为推进文明和谐、魅力四射的国际滨江发展而努力。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王连均 李雪雯   编辑:陈珠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