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时政长镜头丨青春主场
发布时间:2023-07-29 12:03:27

image.png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 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是全球大学生同场竞技和交流的盛会,也是汇聚青春梦想的舞台。

宋珂昕是中国大学生女子篮球队的后卫,这段时间她正和队友们积极备战。2021年4月19日,正在清华大学西体篮球场训练的宋珂昕和队友们一起见到了习近平总书记。

在同校篮球队员交谈过程中,习近平总书记表示,重视体育是清华大学的光荣传统,希望同学们发扬好清华大学的优良学风和体育传统,坚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体育强则中国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青少年的体质健康关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百年大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关注着青少年体育工作的发展,多次来到校园,走进赛场,勉励青少年们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即将正式启幕,中国青年们正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在青春主场上挥洒汗水、挑战极限、实现梦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陈周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