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易炼红调研省委网信办:在驱动发展的赛道上全速奔跑奋力争先 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发布时间:2023-08-30 19:42:54

8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省委网信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了解工作。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调研省委网信办时强调

在驱动发展的赛道上全速奔跑奋力争先

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30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省委网信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了解工作。他强调,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职责,充分发扬敢于斗争、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在驱动发展的赛道上全速奔跑、奋力争先,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以高质量网信工作护航高水平亚运盛会,为我省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持续推进网络强省、数字浙江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省委网信办,易炼红与干部职工代表交流交谈,看望值班值守人员,观摩网信数字化工作平台演示,并听取省委网信办工作汇报。易炼红指出,全省网信系统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治站位,在大战硬仗中展现担当作为,在履职尽责中展示优良风貌,在从严管理中锤炼专业素养,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8月30日上午,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省委网信办,看望慰问干部职工,调研了解工作。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易炼红强调,网信工作关系全局、关系长远,做好网信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深刻把握“忠诚是网信工作的灵魂”,在淬炼政治品格上持续发力,结合开展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担责守责尽责,以工作的更大实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把握“安全是网信工作的基石”,发扬斗争精神,清晰了解、清醒认识、清楚把握各类网络安全风险隐患,做到动态排查、高效处置、及时化解;深刻把握“为民是网信工作的宗旨”,坚持网络为民利民、惠民安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便捷更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让人民群众在信息化发展中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深刻把握“创新是网信工作的动力”,锐意创新、勇于进取,深入实施数字经济创新提质“一号发展工程”,不断提升网信工作质效和水平;深刻把握“开放是网信工作的特征”,充分动员利用各方资源力量,优化整合各类网络平台,形成更加有效的合力争创新优势;深刻把握“勤廉是网信工作的支撑”,引导推动网信干部持续强化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强化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做到“干净加干事、干事且干净”,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浙江网信铁军。

易炼红强调,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全省网信系统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感责任感,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确保向世界呈现一场“中国特色、亚洲风采、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营造良好氛围、作出网信贡献。

省领导王成、赵承参加走访调研。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翁浩浩   编辑:方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