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亚运体验官丨拿什么向亚洲12000名媒体人员展示?体验官探寻主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9-01 13:19:47

image.png

潮新闻报道 杭州亚运会开幕在即,届时来自全亚洲的1.2万名媒体相关工作人员将入驻亚运会主媒体中心,主媒体中心也因此成为杭州亚运会的重要窗口。拿什么向全亚洲媒体展示,今天体验官提前探一探。

主媒体中心作为杭州亚运会重要的非竞赛场馆,在赛事期间将为万余名境内外媒体记者提供人员抵离、交通保障、语言翻译、餐饮服务、物资租赁等服务。9月18日主媒体中心将正式运行,这里会成为媒体记者的“大本营”,信息传播的“总枢纽”,同时也是媒体运行和亚奥理事会媒体运行的总部。

主媒体中心总面积近5万平方米。分成了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主播机构、生活区、商业服务区、餐厅和志愿者之家。亚运会期间,主媒体中心将进入24小时运行,并为峰值1.2万的客户群提供服务。

主新闻中心为媒体记者规划了公共工作间、租用工作间、新闻发布厅、新闻信息服务办公区、影像中心、贵宾室等区域,每天赛事稿件将从这里发往世界各地。

在生活区,咖啡休闲、睡眠舱、生活超市、中医推拿等服务都已准备,在紧张工作之余,也让大家有一个休闲放松的地方。

主媒体中心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兼具了工作和生活所需,在赛时保障媒体记者、转播商工作、生活等物质和精神需求。

相信杭州亚运会赛时各地记者来到这里,都会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来源:潮新闻   作者:记者 丁一格 陈晓驰 柳蓬   编辑:陈周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