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这个秋分 杭州亚运会“橙”意满满
发布时间:2023-09-23 17:15:06

image.png

潮新闻消息 2023年9月23日,杭州亚运会开幕日正值中国二十四节气中的秋分节气,也是“中国农民丰收节”。本片围绕秋日、秋分给人的色彩感受“橙色”展开构思,以颜色为线索,进行串联,体现普通百姓的获得感、浙江干群的创造力、工作人员的执行力、运动员的青春活力等,全片分为五个段落,分别:

春耕秋收,丰收不止在这一天,更在每一天。辛苦耕作的每一天,收获沉甸甸的粮食,献上可口的佳肴。

运动员挥洒汗水的每一天,赢来掌声,即将定格成杭州亚运会中的精彩瞬间。

产业助力的每一天,创造美好生活,为亚运赛事提供智能化服务。

全民参与的每一天,换来杭州亚运会的精彩呈现,为杭州亚运会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点亮杭城的每一天,杭州亚运会开幕式,今晚将揭开神秘面纱 ,一起期待!

秋分至,硕果累,桂花香。所有美好将在这里不期而遇。

(监制 秦军 徐斌 季叶海 策划 郎豫风 编导 孙潇娜 后期制作 姚朱婧 记者 李震宇 魏志阳 倪雁强 郑培庚 姚颖康 吕之遥 朱海伟 彭鹏 俞碧寅 贺元凯 拍友 王建才 杭州市委网信办联合浙江日报全媒体视频影像部推出 特别鸣谢:杭州亚组委宣传部)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陈周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