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观众报名正式开启 | 11月7日至10日,2023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邀您来观展!
发布时间:2023-09-28 21:11:26

11月8日至10日,主题为“建设包容、普惠、有韧性的数字世界——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在中国乌镇举行。

11月7日至10日,由世界互联网大会、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的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将同期在中国乌镇举行。诚挚欢迎全国各地专业观众和各界人士前往乌镇现场参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 间、地 点

时间

2023年11月7日至10日

共三天半

地点

浙江省嘉兴市桐乡市乌镇

互联网之光博览中心、

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展览中心一层

主 要 活 动

2023年“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主要包括展览展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和人才相亲会等活动板块。

展览展示板块:设置“线下实体展+线上云展”,线下将设置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数字技术、人工智能、未来智造、数字新基建、数字乡村、网络空间治理等主题展区,以及境外展区、双创展区、未来生活数字体验区等特色展区;线上将升级打造365天不落幕的“互联网之光云展厅”。

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板块:突出求新、求先定位,聚焦大数据、元宇宙、数实融合、网络治理等领域,组织精品首发和系列特色场景发布活动,邀请中外企业和机构首发新技术、新产品和理论成果,打造“互联网之光发布厅”品牌。

人才相亲会板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举办数字经济人才云聘会,线下举办数字经济人才面对面相亲会,并诚邀政府部门、高校院所、企业等发布人才招引政策和需求,拓宽数字经济人才供需对接的“桥梁”。

本次博览会期间还将组织“拾光”纪念活动,面向参展商和合作伙伴颁发十年追光纪念章、十年同行纪念章;面向2023年参展展品,甄选精品进行创新产品推介;组织参展商答谢交流咖荟等。

线 下 参 观 须 知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面向注册报名的专业观众限额开放,名额满后将关闭报名渠道。

(一)参观时间

每天9:00开馆,17:00闭馆。

其中,11月10日(最后一天)中午12:00闭馆。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11月4日12点。

(三)报名方式

1. 关注“世界互联网大会”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重要活动”入口进入“互联网之光”的“观众入口”栏目进行报名;

2. 登录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重要活动”之“‘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栏目(https://expro.wicwuzhen.cn/),点击“观众入口”报名;

3.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观众报名通道。

识别上方二维码

快速进入观众报名通道

个人观众凭手机号注册,选择境内或境外观众填写相关信息,提交后等待审核。团体观众领队凭手机号注册,添加团队内观众信息,提交后等待审核。

观 众 报 名 联 系 电 话

其他未尽事宜请关注世界互联网大会官网“重要活动”之“‘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栏目和“世界互联网大会”微信公众号查看。

徐沛栋:19357584905

高 媛:13777883672

张雪征:16657110117

来源:世界互联网大会   作者:   编辑:方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