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王浩专题调研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备赛工作时强调 提供最温暖最温馨的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3-10-18 21:41:29

潮新闻讯 18日,省长、亚残运会赛事总指挥部指挥长王浩专题调研杭州亚残运会筹办备赛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强化实干担当的作风,提供最温暖最温馨的服务保障,确保举办一届精彩纷呈的亚残运会。

杭州奥体中心网球中心将承担亚残运会轮椅网球比赛,王浩依次察看主场馆、运动员无障碍坡道、媒体采访等区域,实地检查转换工作落实情况。王浩向连续奋战的办赛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保障好场馆运行是成功办赛的关键。要坚持精益求精,下足绣花功夫,结合亚残运会的特点,精细组织好每一项赛事,保证比赛既有条不紊、又温暖热烈。要细之又细做好赛前分级、器材检验、系统维护、器具维修等各个环节,让竞赛体现专业性。要精心做好赛场氛围营造,让亚残运会的赛场充满激情、充满活力。

在亚残运村,王浩走进辅助器具维修中心、健身中心、科技助残体验区、运动员住房、大巴发车区等,仔细检查备赛工作情况,并向参训运动员、教练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一流服务,温馨贴心做好亚残运村服务管理,给运动员提供宾至如归的体验,打造安全、温馨、舒适的“运动员之家”。要统筹做好抵离和交通组织,备足备齐特殊车辆,以暖心服务的“零距离”,保证抵离出行的“零障碍”,切实把温暖传递给每一名残障人士。要持续做好志愿服务,发挥“小青荷”志愿者们的更大作用,温馨做好服务,暖心提供帮助,持续打造“亮丽的风景线”。

王文序、李岩益、姚高员、李火林参加调研。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管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