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易炼红会见美国肯恩大学校长拉蒙·雷波列特一行
发布时间:2023-10-31 20:44:51


10月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在杭州会见了美国肯恩大学校长拉蒙·雷波列特一行。潮新闻记者 胡元勇 摄

31日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易炼红在杭州会见了美国肯恩大学校长拉蒙·雷波列特一行。

易炼红对拉蒙·雷波列特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拉蒙·雷波列特以合作办学为桥梁、积极推动中美两国人文交流所作贡献表示赞赏。他说,习近平主席在浙江工作期间为浙江量身制定了作为省域发展全面规划和顶层设计的“八八战略”,20年来指引浙江大地发生了全方位、系统性、深层次精彩蝶变。习近平主席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在浙江工作时高瞻远瞩作出合作创办温州肯恩大学的重大决策。这些年来,浙江坚决贯彻习近平主席的决策部署,始终重视和支持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温州肯恩大学形成了鲜明办学特色、培养了一批优秀人才、畅通了国际交流渠道,成为浙江省和新泽西州长期以来友好交往的重要标志性成果。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引进优质资源、创新办学模式、促进人文交流,更好服务人民、造福人民,共同推动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再创新辉煌、两省州友好关系续写新篇章。

拉蒙·雷波列特介绍了美国肯恩大学的办学宗旨和发展成效,并感谢浙江对温州肯恩大学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促进温州肯恩大学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学生培养等方面实现新提升,培育更多社会有用之才,更好助力地方高质量发展、提升人民福祉,一同打造中美合作办学的典范。

省领导王成、卢山参加会见。


来源:潮新闻   作者:   编辑:高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