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聚力“稳”“进”“立” 展现新担当丨新年加码外贸政策 助力企业“出海抢单”
发布时间:2024-01-28 20:52:16

中国蓝新闻 今年一开年,浙江多地组织企业出国参展,全力以赴抢订单、拓市场。

这里是长兴丽伟纺织的生产车间,工人们正忙着赶工出货。刚刚闭幕的2024法兰克福国际家用及商用纺织品展览会上,凭借“花式纱线”、“功能面料”等原创设计,丽伟纺织拿下了80万美元意向订单。

长兴县丽伟纺织有限公司外贸经理 周敏丽:我们在春节前已经是在加足马力,全力以赴在保出货。

新年首场海外展,长兴县组织的50家家纺企业共斩获1亿多元订单。眼下,县里正加紧梳理编撰今年重点境内外展会目录,推荐给外贸企业。

长兴商务局外经贸科科长 徐虎:下一步我们将重点实施拓市增单行动,谋划以展中展的形式,推动长兴纺织区域品牌走向国际市场。

近日,嘉兴举行2024年“千企百展出海拓市场”行动首场推介会,商务部门现场发布了100多个全球热门境内外展会资源。月底即将召开的泰国玩具礼品及家居用品展上,嘉兴已租用2000多平米场地,以会中会的形式,举办“中国·嘉兴品质生活玩具及户外用品交易会”。

嘉兴市进出口商会副秘书长 沈蕊寒:这次我们借力泰国的知名展会,将组织60多家企业组团参展,打造具有区域知名度的境外自办展。


浙江天堃进出口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陆伟:2024年我们准备再加大力度,“一带一路”的市场,我们也要加大力度去开拓。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编辑:陈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