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春节不“打烊” | 外贸参展团的异国除夕夜
发布时间:2024-02-10 21:42:15

昨晚除夕,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为了拼经济,来自玉环的外贸参展团在异国他乡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除夕夜。

莫斯科时间下午6点,2024俄罗斯暖通展和新风制冷展正式结束,来自玉环的外贸参展团,准备以一顿丰盛的年夜饭庆祝丰收。现场,参展团的企业家们迫不及待和家乡商务局报喜。

浙江华龙巨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陈招江:总体来说,我觉得客流也比较大,大的(单子)几十万美金吧,总共有上百万美金。

原来,为了抢夺订单实现开门红,2月4号,玉环组织当地50多家水暖阀门外贸企业的上百人远赴莫斯科参展。徐业建是当地一家水暖阀门企业的负责人。这次出国参展,是他第一次在国外过年。

台州格华流体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业建:这个年对我来说很特别,虽然没能和家人一起过年,但对公司来说这次出展是新收获也是新征程。

截止目前,这些外贸企业已拿到近千万美金的意向订单。面对新的一年,大家信心满满。

台州宁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戴 青:俄罗斯只是我们的第一站,3月份我们继续德国奋战,希望我们取得更大的成绩。

台州鼎融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业通:虽然市场很“卷”,但我相信我们的形势会越来越好。

台州豪川阀门有限公司总经理 黄旭峰:“风浪越大,鱼越贵”,必须要出去闯一闯,只有走出去,才有机会有更好的发展,2024加油!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   编辑:高明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