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拼出“开门红”丨抢抓新春“第一单” 浙江多个专业市场红火开市
发布时间:2024-02-17 20:54:50

今天是正月初八,浙江多个专业市场红火开市,迎来首批客商,冲刺新春“开门红”。一起去现场看看。

位于绍兴诸暨的华东国际珠宝城,今天正式开门迎客,开铺率超八成。商铺内、通道里,都是南来北往的采购者,人气颇旺。

采购者 赵伟芳:手链项链耳环都买了很多。金色的、紫色的、黑色的,今天开业就立马找到这里来。

为吸引客流,许多商户在春节期间做足了准备,针对线下准备定制款新品的同时,线上销售“不打烊”,持续接单发货。春节假期,市场完成1.3亿元线上销售,同比增长30%。

华东国际珠宝城淘宝直播基地负责人 李腾辉:对线上的商家进行流量扶持和现金的奖励,也会邀请一些头部的网红来参与到珠宝节,帮助商家突破销量。

桐乡的濮院毛衫市场,也于今天全面开业。这家企业,百名主播到岗,全面开启线上直播;发货中心里,集装车正将新春首批10万件毛衫起运全国各大门店。

浙江喜歌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贤喜:今天我们第一批货已经开始装车了,当天有4大卡车,2万多单。

抢抓新春“开门红”,经营户们还根据春节期间对客户需求的排摸,调整销售模式,提前挂上了春季新款。今天,濮院毛衫市场共发运货运超300吨,同比增长20%。

目前,义乌国际商贸城、海宁皮革城、杭州四季青服装批发市场等也正在抓紧备货,力争新春“开门红”。

来源:中国蓝新闻   作者:记者 虞婷 何燕婷 蓝媒联盟·桐乡台 嘉兴台 诸暨台   编辑:吴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