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滨江时政
章登峰赴基层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15:39:05

      11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章登峰来到西兴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前往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他强调,要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的统一部署,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将绝对忠诚与担当作为相结合,让“六讲六做”大宣讲行动走深走实。区领导商丽萍、沈建、屠国平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章登峰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着重阐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对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提出明确要求,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章登峰分别用“四个历史时期”和“四个伟大飞跃”、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十个“明确”、两个“确立”、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总结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等九组关键词,与大家一起,共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章登峰强调,“讲”是途径、“做”是根本。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不容易”,始终保持中国共产党人本色,把本色根植在对党绝对忠诚上、体现在担当作为的奋斗上,在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任务,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全面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将绝对忠诚与担当作为相结合,让“六讲六做”走深走实。

  随后,章登峰一行来到长河老街,沿槐河前往长河革命历史纪念馆,认真听取党的“六大”代表来耀先光荣事迹的讲解,重温长河农民运动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来源:天堂硅谷报   作者:   编辑:吴瑾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