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滨江时政
各街道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2 15:42:14

      连日来,全区各街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阔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11月22日上午,西兴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入脑入心、沉浸式地学,把思想站位提高到伟大复兴和百年奋斗的时代背景上来。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兴篇章。要笃学笃行、消化式地学,把学习成果转化到推动西兴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去。以“未来社区”建设和数字化改革为契机,全力以赴提升西兴街道的基层治理能力。要论心论迹、有组织地学,让冲锋号角响彻在冲刺年度目标的决胜战中。按照省、市、区委和街道党工委的统一安排,活动,统筹当前工作,坚决守牢城市安全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确保社会平稳有序。

  11月22日上午,长河街道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会议强调,要结合长河实际抓落实,在深化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使命担当。在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中展现新气象,在深化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使命担当、在推进共同富裕实践中坚持人民立场。要聚焦当前工作抓冲刺,扎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统筹抓好工作,对标对表全力冲刺年度工作,强化争先意识;坚决守牢平安底线、城市安全底线,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切实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社会平稳有序;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明确发展思路、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和重点任务,尽早制定工作计划,为明年实现“开门红”打好基础。

  11月19日上午,浦沿街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更为有力。发挥好党组织的领导核心作用,统揽街道、社区各项工作。要坚持使命担当更为有力。坚决扛起全区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实践样板、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使命担当。要坚持服务大局更为有力。聚焦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和年度工作安排,真抓实干、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精细化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高标准抓好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高质量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要坚持人民至上更为有力。围绕老百姓需要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快安置工作进度,加快推进全域未来社区建设。要坚持自我革命更为有力。不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浦沿政治生态。


来源:天堂硅谷报   作者:   编辑:吴瑾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