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电魂智能创意孵化器获评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发布时间:2021-12-17 15:10:10

12月14日,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名单,电魂智能创意孵化器被认定为2021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图片

电魂智能创意孵化器

电魂智能创意孵化器是一家专门从事数娱文化领域,包括电竞游戏、数字动漫、数字新媒体、数字信息等科技企业孵化服务的专业孵化器。孵化器由A股上市公司电魂网络全资子公司杭州青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办公环境舒适、基础配套齐全,可为入驻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创业孵化、公共技术服务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目前吸引了诸多涵盖电竞游戏、数字动漫、数字新媒体、数字信息等数字文娱产业上下游领域的企业入孵,已初步形成数字文娱相关产业集群氛围。

图片


创新的孵化模式

电魂智能创意孵化器采用“产业+资本+基地”的特色孵化模式。依托滨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集群优势,吸引、培育数字文娱上下游相关的初创项目入驻,带动滨江区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及数字文化产业集聚和发展。

完善的服务体系

电魂智能创意孵化器在“空间、服务、投资”三维一体总布局基础上,积极打造完善的孵化服务体系,为促进园区内孵化企业科技成果更高效转化、扶持科技创新,营造良好创业生态环境。


明确的发展定位

电魂智能创意孵化器作为电魂网络在高新区打造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园区,将继续集聚数字文娱领域优秀企业,不断打磨完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发挥资本优势,积极推动电竞游戏、数字动漫、数字新媒体、数字信息等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形成互为联系、互为支撑、互动开放的科技园区集合体。


电魂数娱文化产业园

电魂数娱文化产业园位于滨江区滨安路与聚业路交叉口,地处滨江高新产业区块,交通便捷,步行可达1号线、5号线地铁站,主体为A、B两幢高层办公楼。

为了保障园区的高效运作,现已建立体育馆、健身房、餐厅、咖啡吧等商业配套和不同规格的会议室、接待区、路演区等公共配套,可为入驻企业提供资源对接、创业孵化、公共技术服务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图片


图片

体育馆


图片

图片

健身房


图片

图片

餐厅


图片

咖啡吧


图片


图片

路演区&会议室


电魂网络希望能以电魂孵化器丰富的运营经验,打造“空间、服务、投资、技术”四维一体的孵化服务体系。

通过建设基础服务平台、企业成长服务平台、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投融资服务平台,为初创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孵化服务,促进企业项目成果更高效转化、扶持科技创新,营造良好创业生态环境。

来源:   作者:   编辑:陈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