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今天,让我们见证滨江-泰顺山海协作重要一幕!
发布时间:2022-10-14 18:21:17


99日上午

“共享浙里货·共富山区路”

浙江省直播电商大赛开幕式

暨滨泰共富数字经济产业园开园仪式

在泰顺举行

 

 

滨江区委常委、副区长陶峰,泰顺县委常委、副县长赖立峰,泰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建海,浙报融媒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翌,淘宝教育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国峰等出席并致辞。滨江区有关部门、浙报集团、淘宝教育集团、滨江区企业代表、泰顺县有关部门、乡镇领导及参赛学员参会。

 

赖立峰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跨越山水阻隔,共同见证滨泰共富数字经济产业园拉开大幕,这既是滨泰两地深化山海协作、探索数字产业共富路径的重要实践,也是泰顺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机遇。作为项目方,我们将持续完善数字经济发展生态和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全力将滨泰共富数字经济产业园打造成为温州地区创业环境优良、竞争优势明显、专业人才汇聚的产业集聚区。也真诚希望滨江区继续发挥产业优势、人才优势,进一步健全双方联合招商机制,把更多研发机构吸引到飞地来,实现“研发在滨江,基地在泰顺”,切实把滨泰山海协作打造成全省典型示范。

 

 

今天我们共享数字红利,在浙报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的倾力支持下,此次“共享浙里货·共富山区路”浙江省直播电商大赛,可以说是强强联合、共赢共富。作为东道主,我们将全力搭好平台,为赛事提供优质、高效、热情的服务,做好赛事保障。也希望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挖掘我县电商直播潜力,孵化一批本土特色产品品牌,培养一批带货达人,打通产品销售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将泰顺的好风光、好故事、好产品推向全国各地。

 

 

陶峰在致辞中说“共享浙里货 共富山区路”浙江省直播电商大赛以赛促学,促进山区县打造本地化电商专业人才队伍,助力打响“浙里好货”品牌与山区县电商“金名片”,不断把山区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经济优势。

 

 

滨泰两地为进一步深化山海协作,探索产业共富路径,打造“双向飞地”,滨江发挥数字经济禀赋优势,与泰顺县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充分结合,创建山区县数字经济创新服务平台,共建滨泰共富数字经济产业园。随着产业园的建成,标志着泰顺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向着深层次、宽领域大步迈进,进一步推动了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相互融合、相互促进,是县域共同富裕生态化建设的生动实践。

 

仪式结束后,参加活动的领导、嘉宾现场参观滨泰共富数字经济产业园,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园区概况、产业布局、运营服务体系等基本情况,对园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园区未来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


来源:   作者:   编辑:宋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