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经济新闻
零跑汽车,滨江第68家上市公司!
发布时间:2022-10-14 18:19:25

9月29日上午,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零跑汽车,股票代码:9863.HK)成功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这是高新区(滨江)2022年新增的第5家上市公司,也是自主培育的第68家上市企业。省政府副秘书长蒋珍贵,杭州市副市长孙旭东,区委书记章登峰,区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区长郑迪,及省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金华市、杭州市钱塘区有关领导出席并见证零跑上市。浙江零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江明、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傅利泉共同敲锣。


孙旭东代表杭州市政府向零跑汽车成功登陆港交所表示祝贺。他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杭州聚焦创新驱动,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制造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培育了一批具有高水平创新能力的科技企业。希望零跑汽车继续为推动智能产业发展作带头示范,坚定不移地做创新技术的引领者、实业兴邦的追梦人。     


章登峰代表高新区(滨江)向零跑汽车表示祝贺。他说,高新区(滨江)始终坚持创新驱动核心引擎和改革破题根本动力,成功打造了智能物联、智能制造等标志性产业生态,成为全国数字经济发展高地和智能制造产业高地。未来,还将支持更多企业强化技术研发,加快创新发展,为企业上市融资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助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加快走向世界。

来源:   作者:   编辑:宋承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