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头条新闻
连续六年全国第一,滨滨骄傲了吗?
发布时间:2023-12-08 09:51:21

12月5日

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

滨滨又又又又又获奖了!


“滨江发布”在178个国家级高新区

微信公众号排名中

连续6

位列全国第一

图片


第一不易,贵在点滴

时节如流

又是一年年关将至

不妨跟着滨滨

一起来盘点下

2023年我们共同经历过的

那些高光时刻吧~


图片


时效No.1

2023 SHINING MOMENT 


1

图片

揭秘!杭州亚运会开幕式背后的“滨江力量”

2023年9月23日20时,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在杭州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一场世界级的综合性体育赛事,离不开诸多软硬件设施保障。滨滨第一时间整理了高新区(滨江)企业在开幕式上用“硬核”科技赋能亚运盛会的优秀表现,开幕式结束后立即发布,获得了10万+的阅读量。


热点No.1

2023 SHINING MOMENT 


2

图片

重磅!杭州江南科学城首揭面纱

10月16日,杭州高新区(滨江)科技创新大会上,《杭州江南科学城概念性规划》首度发布,一座规划面积达37平方公里的科创新城将在钱塘江南岸强势崛起。滨滨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获得了极大的关注,阅读量突破10万。


潮流No.1

2023 SHINING MOMENT 


3

图片

全攻略!在滨江,看亚运~

怎么去亚运场馆最方便?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哪些好吃的?在杭州亚运会即将盛大开幕之际,滨滨从交通、游玩、美食、体育场所等多个角度,为大家整理了4期视频,帮助大家做好滨江攻略,吃喝玩乐都不愁。


浪漫No.1

2023 SHINING MOMENT 


4

图片

一路绽放,爱达未来!滨江最美跑道今天上演浪漫“樱花跑”~

在蓝天、缤纷樱花和最美跑道的交相辉映中,“‘滨’纷亚运 ‘樱’你而来”2023和滨滨一起樱花跑系列活动开启。滨滨和跑友们一起,携手浪漫,从起点“海创基地”沿着樱花跑道一路奔向亚运主会场“大莲花”,全程13.14公里(寓意“一生一世”),共同见证一场“Heart to Heart, @Future”(“心心相融,爱达未来”)之旅。


民生No.1

2023 SHINING MOMENT 


5

图片

浙大二院滨江院区门口的天桥,今起试运行!

8月4日上午,位于江虹路与新月路交叉口的新月人行天桥建成试运行,这将有效缓解浙大二院滨江院区主入口及周边交通拥堵现象,既保障了行人过街安全,又提高了江虹路、新月路等城市道路的通行能力。作为高新区(滨江)“136”主题攻坚活动重点项目和民生实事项目,新月人行天桥的关注度极高,该推文获得了3500+点赞,阅读量突破10万。


感人No.1

2023 SHINING MOMENT 


6

图片

你在滨江勇敢救人的样子,被人民日报点赞!

6月13日下午,西兴大桥上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子跳桥轻生,正在送件的外卖小哥彭清林紧跟着从10余米高的桥上一跃而下,把女子从死亡边缘拉了回来。这段救人视频刷屏网络,被人民日报转发点赞。


凡尔赛No.1

2023 SHINING MOMENT 


7

图片

第72家!立方控股,北交所上市!

毫不凡尔赛地说,区内企业上市,滨滨都参与报道。11月2日上午,杭州立方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至此,杭州高新区(滨江)72平方公里区域面积的上市公司数量达到72家,真正实现了“每平方公里一家上市公司”。


图片


2023年

大家印象最深的推文

又是哪一条呢?

快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告诉滨滨吧~


来源:   作者:   编辑:宋承阳
12月5日,国家高新区宣传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滨滨又又又又又获奖了!“滨江发布”在178个国家级高新区微信公众号排名中连续6年位列全国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