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头条新闻
杭州保利时光里双旦“颜值”焕新,打造城市故事发生地,为滨江商业注入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4-01-02 11:05:16

日前,杭州保利时光里以“2024 时光有新”为主题,开启双旦迎新之旅,联合浪小爪、野笙市集打造大型宠物主题活动“ONE P GO 暖宠集”,并以插画艺术家布林的艺术装置、“LOONG TIME接龙啦!”原创新年美陈,营造欢乐温暖的氛围场景,同时还有数十家宝藏品牌全新亮相,焕新街区新体验。



杭州保利时光里自2023年6月30日开街以来,受到业界与市场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2023-2024中国商业地产标杆项目、2023年特色商业创新奖、2023年度城市商业街区新地标等多项殊荣。






主理人品牌汇聚

打造鲜活好玩的区域商业地标


回望2023年,杭州保利时光里不断挖掘有态度、有特色、有故事的品牌,通过“优质连锁品牌+特色主理人品牌”的有机组合,让有趣的人与内容聚集于此,为滨江创造一个复合多元、真实、原生、鲜活好玩的灵感社区。


目前,杭州保利时光里共引入杭州滨江区首店品牌24家,占比24%;其中包含16家主理人品牌——新造、德拉莫、跳海酒馆、KUYE·裤爺炼金室、风雨喫茶、来日可期·国风下午茶、闲逛画廊、一品脱、MAMA精致川菜、你又瘦了小酒馆、灰爐、武林虾客、Time Pazzle、Prii轻烘焙、乃丝、ALGIZ奥吉兹,各色品牌汇聚于此,共同打造惬意生活街区。






创新型会员运营模式

激活社区商业「邻聚力」


除此之外,作为一个小体量的社区型商业项目,杭州保利时光里也在探索新的会员运营模式。


社区不仅是遮风挡雨的建筑群,更是一个人与人联接的平台。基于此种洞察,杭州保利时光里会员体系与住宅、公寓进行打通联动,针对住宅业主、公寓租客设置「友邻卡」等级会员,并为「友邻卡」会员设置专属权益和福利。


此外,时光里联动场内主理人品牌及外部社群伙伴打造丰富的会员活动,在未来,还将落位线下会员共享空间——TIME ROOM(时光里客厅),通过主题会员活动、专属借阅服务、自习办公空间等增值服务,为社区带来持续上新的美好生活体验,以核心消费客群的精细化运营带动项目业绩、口碑双增长。






缤纷社群活动持续上新

轻松自在的灵感生活指南


如何与主理人品牌玩出好玩的内容,是时光里开业半年一直在研究的课题。


开业半年来,时光里联合风雨喫茶、你又瘦了小酒馆、跳海酒馆、TIME PAZZLE等主理人品牌及外部合作伙伴打造了缤纷有趣的社群活动,每一次活动都鲜活有趣,不断凝聚着周边客群的凝聚力,无论是潮玩青年,还是家庭组团,都能在时光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轻松自在生活场景。






8月27日 时光里×你又瘦了小酒馆“喫茶胶友”




9月2日 时光里×跳海酒馆“一起摇滚”工地派对





9月24日 时光里×一品脱小酒馆 调你所爱




10月28日 时光里×TIME PAZZLE“做人太累 不如鬼混”万圣主题派对





11月26日 时光里×跳海酒馆“一起织毛线”






12月2日 时光里×TIME PAZZLE毛线气球DIY


从线条小狗爆火到loopy在社交媒体上的刷屏,今年无疑是“它经济”和动物IP爆发的一年。保利时光里深谙此趋势,在此次双旦迎新活动中,以宠物为链接,开启“ONE P GO 暖宠集”,将宠物IP、宠物赛事、宠物音乐会、宠物艺术画廊融入其中,打造一场以“宠物”为主题的宠物主线下社交活动,可爱、呆萌的宠物,激活着时光里的人气和热度。




IP跨界联名×艺术家共创

以鲜活街区氛围引聚区域人气


氛围布置,一直是商场吸引人气的关键。利用时光里的场域特殊性,半年来,保利·时光里不断与IP方、艺术家、新锐厂牌等跨界资源去共创沉浸式线下体验空间,打磨出让人上头的活动,让消费者常逛常新的同时,给商场创造优质商业内容。


开业之际,杭州保利时光里以蓝色为主色调,打造夏日清凉感十足的现场,并与青年艺术家五十wsx合作,带来PEOPLE系列新人物全国首展,趣味十足的手绘漫画IP形象结合极富设计感的线条,营造出轻松惬意的艺术空间。




国庆长假期间,打造XXL号的好时光制造机,携5大快乐水“搭子”,引领消费者一秒梦回童年时光记忆。




七夕节,空降甜酷“显眼包”,大型创意装置,粉嫩的巨型包包,打造甜蜜感十足的节日氛围。




此次双旦迎新之际,以“LOONG TIME接龙啦”为主题,打造年味十足的美陈设计和装置,并与青年艺术家布林联合共创,为整个商业赋予活力气息。




随着主理人品牌的不断入驻、社群活动的持续运营、以及街区氛围的营造,保利·时光里,逐渐成为一个代表日常、代表温度、代表主理人创新的新型街区型项目。未来,随着商业运营模式的不断发展,杭州保利时光里将不断推陈出新,以社区和社群为依托,打造更加自由、惬意的氛围,为商业地产领域塑造标杆示范。



来源:滨江发布   作者:   编辑:宋承阳
杭州保利时光里自2023年6月30日开街以来,受到业界与市场的广泛认可,先后荣获2023-2024中国商业地产标杆项目、2023年特色商业创新奖、2023年度城市商业街区新地标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