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头条新闻
春风浩荡著新篇
发布时间:2024-02-20 10:38:33

雨水节气,万物萌动,新年新境。


今天,杭州高新区(滨江)2024年“136”主题攻坚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召开。“春霖”泽新象,新程已启,就要收拢归心,新景正萌,也要好风借力,新篇将著,更要接续奋进。甲辰新春之际,我们从“新”出发,憧憬未来。


图片

滨江“新春第一会”,传递出“接力”的信息,吹响了“奋力”的号角:在2023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推进“136”主题攻坚活动,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在2024年的接续中,更要在“一张蓝图”中实现“136”的创新深化,在奋进世界领先新征程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图片

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一年,也是滨江全面推进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建设的奋进之年。切实扛起全省高质量发展一面旗帜的责任担当,为全省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我们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要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更要全面形成推进“136”主题攻坚活动的强大合力,在新的一年的担当中干创出新业绩。


图片

2024年,重整行装再出发,要有翻篇归零的心态,鼓足干劲再奔跑,要有再书新篇的信念,在这个过程中,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全会会议部署,按照区委全会会议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要及时、准确、全面落实“新春第一会”部署,全力以赴推进“136”主题攻坚各项任务举措落地见效,加快创新提质、产业提能、改革提效、开放提升、共富提速、城市提级的铿锵步伐,以一步一个脚印的实干,让滨江在砥砺前行中继续收获累累硕果,也让广大滨江人在与城市的共同成长中,拥有更大的人生舞台。


图片

振奋起奔腾的龙马精神,聆听着高质量发展“龙龙”的春雷声。放眼在72平方公里的创业大地上,每一个勤奋耕耘的滨江人,在温润的甘霖中播种希望,待金黄的秋日必将收获满满的幸福。在“春雨贵如油”的好时节里,让我们蹄疾步稳推进新一年“136”主题攻坚活动,奋力迈出世界领先科技园区建设坚实步伐,为高水平“建设天堂硅谷、打造硅谷天堂”注入更加澎湃的动能!


接力干!使劲干!加油干!


来源:滨江发布   作者:   编辑:宋承阳
甲辰新春之际,我们从“新”出发,憧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