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
返回
所在位置: 滨江新闻网 > 头条新闻
白马湖畔正在建一座6个足球场大的综合体!下了地铁就能逛
发布时间:2024-03-14 16:10:21

近日,长河南片新六村联合统筹开发项目传来新进展,已经进入桩基施工阶段,预计将在2026年下半年竣工。

640.jpg

这是一个什么项目?

长河南片新六村联合统筹开发项目位于滨江区创意小镇,白马湖动漫广场以北,白马湖路与江虹南路交叉口西北侧,东至江虹南路,南至白马湖路,西至长河,北至白马湖小区鸿雁苑,规划有18号线白马湖地铁站。

640.png


这是一个集区域商业、公寓(酒店)、产业办公等多种业态为一体的地铁上盖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成为白马湖区域内的标志性复合功能城市综合体项目。

640 (3).jpg


项目占地面积约4.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6.0万平方米。

其中,商业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地下商业将与地铁口连通,下了地铁就能逛。

640 (1).jpg


地铁18号线自北向南,串起临平新城、九乔商贸城、九堡丰收湖、钱塘智慧城、望江新城、白马湖创意城等多个区域。

白马湖站在白马湖路与长江南路交叉口,一旁就是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

640 (2).jpg


按照计划,地铁18号线将在2028年具备运营条件,以后,去逛动漫节,就能乘坐地铁直达了。逛完动漫节,还能逛逛白马湖边这个和6个足球场一样大的综合体。



来源:滨江发布   作者:   编辑:宋承阳
近日,长河南片新六村联合统筹开发项目传来新进展,已经进入桩基施工阶段,预计将在2026年下半年竣工。